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小沙街道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小沙街道 > 工作动态
小沙街道多举措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社会稳定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早”字及时召开部署会议。提前召开国庆及中秋双节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维稳意识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任务和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部门、每名人员、每个环节。街道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每日情报信息报送制度,做到大事快报、急事急报、特事特报。

    二是“全”字排查矛盾隐患纠纷。以“法治定海建设工作”专项活动为抓手,在国庆节前地毯式、全方位开展一次各类矛盾纠纷及不安定因素集中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上来的各类问题和诉求逐一分析原因,研究调处对策,积极主动化解疏导。此次活动共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及不安定因素23起。

三是“严”字掌控各类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包案制度,强化教育疏导,严密掌控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重点信访对象等特殊群体的动态。对目前掌握的各类重点人员采取社区干部、村民代表走访关注、电话联系了解、派人监视、车站码头设卡布控等措施时时掌握其动向并每天上报给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稳控在当地,确保安全平稳度过“双节”。

信息来源:小沙街道(长白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