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梁黎明主持召开省人大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副省长梁黎明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温89号)办理工作座谈会,专题落实王贤俊等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民宿经济发展的建议》。

       梁黎明指出,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作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兴业态,已经逐步成为我省旅游一大优势和亮点,是我省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新增长极”。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和“两山”理论不动摇,高度重视民宿经济的规划和谋划,强化资源要素的整合,加强市场主体的培育,注重规范管理和行业自律,完善基础投入和业主培训,既要突出特色发展和分类指导,更要强调树强扶优和富民惠民,全面助力“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设。

       省旅游局谢济建局长代表主会办单位汇报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多元市场主体的推动下,我省民宿经济呈现发展理念领先、政策保障优先、经营规模领先、综合效益明显、经营模式创新等五大基本特点,下一步将坚持整体布局,科学谋划;政策引导,有序规范;制定标准,专业引导;行业自律,资源共享;政府引导、多方保障。省农办、公安、国土、环保、建设、工商和食药监管局等会办单位负责人作补充发言。

       王贤俊等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信息来源: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