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村镇——五彩双桥

发布时间:2017-07-14 11:40

【字体:

访问次数:

  双桥街道紫微村,自然风景秀丽,保持着海岛村落原汁原味的自然之美。随着美丽海岛示范村的建设深入,紫微村整个村容村貌不断改观,2011年荣获中国最美村镇风尚奖。浙江省最美乡村公路——双小线道路改造,建成了农村首条绿道,环境优美。

  茶人谷,坐落于紫微社区狭门村,山高、谷幽、溪长、水美、林茂、石怪的原生态环境——这就是茶人谷的写照。高山1000多亩的茶树,已成为舟山出口粗茶的最大生产基地和普通佛茶的重要产地。春天炒茶,香溢幽谷;夏天茶园,绿漫山野。茶人谷的水最让人印象深刻,水中的石头造就了流水的各种形态,时而湍急,时而缓慢。水中有鱼虾,沟里有蛳螺。溪边种着桃树、梨树、文旦、杨梅,一年四季水果飘香。茶人谷景区凭借优美的自然景观和趣味怡人的休闲设施,引游客络绎不绝,是人们踏春游玩、诗情画意的最佳选择。早春2月,茶人谷景区举办年味节,将自然美景、人文民俗与旅游休闲融为一体,春意无限,更令游客流连忘返。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