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省农博会闭幕 “舟山牌”进一步打响 舟山展商现场销售和订单总额超千万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浙江农业博览会昨天下午在萧山闭幕。在5天的现场展示展销中,我市渔农产品受到了杭城顾客和客商的欢迎,舟山展商现场销售额600万元,订单总额580万元。
  在今年农博会上,我市渔农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欢迎。无论是传统海产品、新特农产品还是具科技含量的精深加工制品,都成了抢手货。各参展企业形成了规模展示效应,“舟山牌”进一步深入人心。
  中国舟山海洋渔业公司是农博会“老面孔”,今年又是展示我市形象的企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客商对他们的海洋休闲类产品非常感兴趣,已有四五家表示了合作意向,并收获了几笔订单。“现场销售只是一个展示平台,我们更看重品牌推广所带来的无形效益。”
  “这个平台非常好,明年我们争取再来。”浙江绿海制盐有限责任公司是首次来到萧山,营销经理王丽慧表示,他们的佛盐系列虽首次参加现场展示,但一下子就打开了市场,还被评为农博会金奖产品。目前,已经有多家大型超市向他们的产品抛来了“橄榄枝”。
  今年农博会,我市还组织了部分企业和产品参加优质产品评选活动,共获得金奖5个、优质奖9个。

信息来源:舟山市旅游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