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上海至东极旅游航线昨试飞 我市再添一条空中直飞旅游航线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一架贝尔—429直升机从上海佘山直升机机场缓缓升空,一路途经松江、航头、临港、嵊泗抵达东极,共计飞行196公里,用时1小时零1分钟。由舟山市海丰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新空通航完成的这次飞行任务,为我市再添了一条空中直飞的旅游航线,将上海前往东极的时间从原来的五六个小时,缩短到1个小时。据悉,这是我市继普陀山机场至东极、桃花岛之后的第三条空中直升机航线。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我市积极开展“通航+旅游”的探索,既有效缩短交通时间、提高舒适度,同时也力争把交通过程打造成旅游产品。此次被引入的贝尔-429直升机是双引擎直升机中的佼佼者,不但空间大,而且十分舒适与豪华,舱内还安装了降噪设施,飞行时比较安静。据介绍,该机面对特警突击、人员输送、紧急救援、医疗救护和消防等多种紧急任务时都能够轻松胜任,被称为“完美主义者”的多用途化直升机。

据了解,低空航线对旅游淡旺季依赖明显,旅游旺季时会开通固定航班,在目前旅游淡季则采取包机的形式。


信息来源:舟山市旅游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